Wednesday, July 4, 2007

我是最便宜的白色妓男

您好! 謝謝你們的看我的部落格! 可是我覺得沒有意思﹐ 對不起。 我只要用這個博客練習我的中文﹐可是恐怕我寫中文好像小孩子。 我也覺得我的中文是美式的。 情你們別笑我太多!  我也知道這個部落格很難看﹐ 我快要變更面目。

ANYWAY﹐ 我最近找工作。 我真不要教英文﹐可是恐怕不找到別的工作。我覺得教英文不太難﹐ 可是別的工作在內作婊子得工作比較有意思。所以你今天夜裡要跟別的人睡覺﹐ 可能你給我打電話﹐好嗎? 在台北﹐我是最便宜的白色妓女∕男!滿意保證!
我知道現在不行工作﹐ 可是我聽一個美國成語:"The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 我沒有很多錢﹐ 所以應該找到。

我這個月睡覺的時候常常有夢魘。在夢魘裡面﹐我的家人總是快要死﹐可是我不能幫他們﹐應為我在台北。我好像想家呢。

好啊! 謝謝你們的聽這個喪心病狂。
現在關門。明天情早! 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