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我跟亞洲人搬家﹐很麻煩

大家好! 我最近搬家了﹐所以我現在想起來我幫台灣朋友搬家的時候。很麻煩﹐因為亞洲人出去﹐ 進來 房子的時候﹐他們總是把鞋子脫下來呢! 所以﹐我出去﹐ 進來 房子﹐在把很重的東西搬﹐ 應該把鞋子脫下來! 噢! 很麻煩! 我喜歡西方法: 大家進來﹐ 出去房子的時候﹐ 總是 把鞋子穿著﹐如果你的鞋子很髒﹐只把它們洗一洗﹐ 就好了。洗它們以後﹐ 可以在房子裡穿著呢。沒問題。噢﹐ 我想我很髒的白鬼方法!
我明天打算到NATIONAL IMMIGRATION AGENCY去RENEW我的VISA﹐ 因為我不期望得離開台灣! 但是我得離開﹐行把鞋子穿在家裡! 那麼﹐ 得離開﹐ 不必離開﹐都很好! 啊﹐ 生命很好! 改天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