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眼球愛地球!
你們好! 這個週末颱風快要到了! 我買了很多吃的東西﹐可是颱風還沒來了。 為什
麼? 它不喜歡我媽? 我現在化妝著﹐ 穿著很漂亮的衣服! 我希望他鳥我!

兩個禮拜以後﹐我跟我朋友KEVINA一起到ESLITE 書店去看很有意思的節目﹔有三個
部份。

第一個部份有一個很奇怪的男生﹔他叫眼球先生。 你不可以看他的臉﹐ 應為他戴
了一個面具﹐ 所以他的臉好像看起來一個眼球。他唱著歌跳舞﹐ 也說了很多話。
有的人跟他跳舞﹔一點是好像 女生的男生﹐ 讓我想起來泰國﹐ LOL。 他們的無都
跳得很好﹐很好看。如果你要看他們的照片﹐ 請把這裡打


第二個部份有一點鼓手打鼓。。。他們的式從非洲來了。。。很吵﹐ 可是我覺得很
熱鬧。這是我最喜歡種的音樂﹐ 所以他們打鼓的時候﹐我只聽他們﹐ 沒說話。

第三個部份有很多奇怪的人。。。 他們先把很多人放在網裡﹐ 再打爆竹。我很難
怕他們﹐ 他們好像看起來TELETUBBIES﹐ 還是POWER RANGERS。如果你要看﹐ 就去 我的照片。

我這個週末打算去看李昆林 ﹐ 他是TAIWAN WOO 的總統。 我上年跟他見面。真是很
好的人﹐再說很聰明。我覺得TAIWAN WOO 是特別聰明的想法。 我希望他還沒忘記
我吧!

3 comments:

San said...

黃威祥...你的中文好好哦,你太聰明了.所以學的很快.我爸爸和媽媽也說你的中文進步很多,今年底你回來的時候,我可以和你說中文了...好好哦..可以不用說鳥英文了...

中文好,中文棒,中文瓜瓜叫.

yayaya

Sandoo

Jill said...

嗨~ 黃威祥,
我是Cheryl的同學Jill,
之前曾經聽Cheryl和後誠提過一些關於你的事. 知道有外國朋友這麼喜歡台灣,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今天無意間從Cheryl的Blog連到這裡逛逛,想不到你已經可以用中文寫文章了,很厲害喔!!

繼續加油! \^o^/

小鬼在新竹

judy said...

hi sean, i can't read your entry, but the pictures pretty much say it all. when're you coming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