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白鬼在台北:第一個

二○○七﹐六月二十六號
你好! 這是我在網路寫一次BLOG! 我非常高興! YAYYYYY! 因為我覺得用中文寫很難﹐ 我不常用中文寫。 可是﹐ 我要復習我的上課中文﹐ 所以我現在用中文。
我覺得很多的我句子是錯的﹐ 可是如果我不式﹐ 我不學﹐ 對不對?
好啊﹐ 我要對你們介紹介紹我自己﹐ 我是美國人﹐ 我從美國﹐馬裡蘭來。 我已經在大學學了一年的中文了。 我那個時候還要學了中文﹐ 可是我太忙了。所以﹐我只可以跟我的台灣朋友們聊天。 ﹐現在﹐ 我住在台北市。以前來了台北市﹐ 我很著急﹐ 因為我一點兒都不看世界。 啊﹐我最近看了泰國﹐ 可是我在那只住了三個月了。
我覺得我什麼喜歡。 我喜歡很多的運動:跑﹐ 打籃球﹐ AIRSOFT﹐徒步﹐
板羽球﹐和更多的事。 我也喜歡學 電子﹐電腦﹐烹飪﹐ 中文﹐ ETC。
你一樣喜歡的﹐ 你應該跟我聊天!
好﹐ 現在我得學﹐所以我完了。 很高興認識你們! 在見!

4 comments:

BEAN said...

Dear baigui,

You are sooooooooooooooo great *^_^*

LiLiCoCo said...

白鬼加油.

S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n said...

阿祥..

你好力害哦...崇拜崇拜..
你是我的新偶像...

呵呵
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