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我在麥單勞坐著呢

我在麥單勞坐著呢。我不愛麥單勞吃的東西﹐ 但是在這兒念書很方便。 在我的桌子一個漢堡﹐一個盒子的薯條﹐一個肌肉漢堡﹐和一杯可樂放著呢。我在台灣特別餓。 我吃飯的時候﹐ 吃著吃著﹐ 吃不完。 我很怕我的腦壞了。 我也在麥單勞上著網呢。在別的電腦上著網﹐ 看著色情。 我昨天想出來新的電機﹐ 可是朋友告訴我沒有意思﹐ 也沒用了。我然後要哭﹐ 但是沒用﹐ 跟我電機一樣沒用﹐ 所以我只持很多。我這個學期一定胖了! 哎喲。。。這個週末應該出去玩排球。。。誰要跟我玩? 明天有晤面。。。然後可能有工作﹐ 也很富! 啊祥加油加油!好﹐ 現在得到床去睡覺。 改天見!


PS: 豆豆﹐ 我快要放照片給你看﹐ 但是我是懶豬。要是你 看我的FACEBOOK﹐ 看得到我家的照片。 我還快加別的照片。你快樂嗎? 改天再談!

2 comments:

BEAN said...

我以前也喜歡去麥當勞或者肯德基念書
一杯可樂 一盒炸雞
就可以在那裡吹冷氣.聽音樂.唸書一整天
天氣這麼熱 去麥當勞念書實在太聰明了

你的那個朋友要我跟你說:
那個點子很有創意
不過 要讓你失望了

阿祥繼續加油!

San said...

哈..阿祥..寫的不錯哦..你不是和你爸說台灣的麥當勞很噁心. 還吃的那麼高興..吼..回來變成小胖哥了.

一些修正:
1. chicken = 鷄肉
2. what do you mean by 我很怕我的腦壞了
3. idea = 點子
4. eat = 吃
5. 也很富 = also become rich = 會變的很有錢
6. 阿祥 not 啊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