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我家附近的照片

上個次﹐ 豆豆問我有沒有我家附近的照片。 我以前沒有﹐ 所以我照給你們。 玩得愉快!
(這是我頭一次用 BLOGGER 跟照片。 對不起﹐ 不太好。 如果你給我前﹐ 我一定作對了。)
要看更多的我的照片嗎? 我知道﹐ 我照得很好﹐ 對不對? 好啊﹐ 看一看

這是我的ROOMMATE 的貓﹔他什麼 都怕。我的ROOMMATE 剛在 剪他的毛﹐ 所以好像一個老鼠。















這是一個媽媽﹐ EVONNE﹐ 跟他的小孩子。 孩子好像媽媽嗎?


















這是我家附近的地方: BETEL NUT SHOP.
















也有一個24小時的麵包跟咖啡店﹐ 很方便!



我家附近 也有一家奇怪的三明治店: 是一家日本飯館﹐ 可是他們的東西上 都有一個大笑的美國女生!
為什麼? 也有一張圖畫的一個很奇怪的日本女生。 我覺得如果他跟UNCLE MCDONALD 有孩子﹐ 我一定很怕他。













我在MRT的站看這張圖畫: 幹得好! 我覺得很好笑!

我也有很多話我要說! 噢﹐下個次﹐ 下個次。改天再見!






































No comments: